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万可(WAGO)最新推出工业继电器用插座

万可(WAGO)最新推出工业继电器用插座

万可(WAGO)最新推出继电器完美基础——工业继电器用插座。

858系列继电器插座适于具备标准插针且带有24对转换接点的工业用继电器。用户可从中获得三方面好处:安装、运行及维护。该插座具有S型笼式弹簧接线单元,适于连接0.34mm21.5mm2的各种类型导线,单股导线甚至可以直接插入。插座上的接插点具备防触电保护,可对维护人员进行有效保护。

可选择安装的固定夹为继电器在机械负载较大的应用时提供加倍的可靠性。继电器配置有机械上和视觉上的接点开闭合位置显示,以及检查及确认机械部件的按钮。对于不带以上这些特点的继电器可以选择接插式LED组件用于状态指示。由于系统为部件组合形式,因此客户只需购买自己实际需要的部件。如需更换继电器,可完全不影响已有布线,为处于时间压力下的工作节省时间,避免接线错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